sinbad

好久沒有寫影集分類的文了說 <- 不只吧?你自己看前一篇文章的日期

因為我看影集通常都是別人推薦然後才去追的,簡單的說就是慢了很多步 (笑),所以如果沒有特別理由的話我也就不會想再去介紹。

 

不過呢~今年夏季的新番影集我可就很有動力來寫一篇囉~

因為他可是辛巴達啊啊啊!

我想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同學們應該都有看過電視撥的辛巴達七航妖島之類的老電影吧? <- 自己老還硬要拖人下水

聖光啊!你有看到那個假到不行的粘土怪物嗎?

當然以現在的角度來看大概會嗤之以鼻吧,因為人長大了就不可愛了 <- 蛤?

雖然劇情都忘的差不多,但當時的獨眼巨人還有噴火龍都讓我好懷念呢~

 

終於2012年又有英國電視台(SkyTV)重拍了這一個經典的故事,我猜大概是航海王太賣了所以跟風這樣

先來看幾張劇照:

  Sinbad-sky-season-1-2012-poster 

站中間露點的當然是主角辛巴達,身後的幾個人(除了右二目前還沒出場不知道是誰)是第一話出海後倖存的烏合之眾同伴。

Screen-shot-2012-07-08-at-23.56.54 

飾演傑克史派羅船長(誤)辛巴達的Elliot Knight,是之前完全沒有演出作品的新人

脖子上的金項鍊是阿嬤給的詛咒物品,為了要讓壞孩子出去旅行(咦),戴著它的辛巴達不能在陸地上超過一天一夜。

0cae719a6dd4f3c48f1433f413f0ac39i 

卸掉眼粧感覺就差很多了,少了一股妖氣

 

好吧!我承認我一開始並沒有很看好這部影集,因為主角看起來有點普通...

但是呢~當辛巴達因為捲入了某個陰謀事件,以至於不得不帶傷偷渡上船逃往海上避風頭時...

出現了下面這個角色!

 

tumblr_m6zgauA5X81qkuzifo1_1280  

△萌萌的船醫Anwar (哪有船醫都這麼萌的八卦?)

 

演船醫的是Dimitri Leonidas,年紀輕輕但演出作品就還蠻多的。

Anwar這角色在戲裡有點笨拙,而且還會暈船 (笑),第一話時他發現了躲在船倉裡的辛巴達,雖然幫他治療了傷口但也害辛巴達被船長給關起來。

雖然這只是一小段對手戲,但我已經聞到了一絲腐味! (指)

 

請不要說腐的人看什麼都腐雖然這是真的,更何況這是大英帝國出品有腐皆埤

第二話裡一群人被海賊抓住,當海賊女王想找個男人來開心時叫隊伍裡男人都往前站時...

「Not you!get back!」(你不是,退回去!)

船醫被打槍了啊啊啊 (狂笑)

你看連島上的野人都看的出來不單純 >_^

雖然跟一開始的觀影目的有點脫節,可是我好期待萌船醫和辛巴達會有更多火花啊~ 像是吸毒液什麼的

 

其他同伴先稍微提一下好了,像是強壯的北方大叔啦,怪怪的東洋廚師啦,身上帶著神秘物品的黑女郎,還有潑辣的泥棒小妞......

......這絕對是航海王吧?(翻白眼)

有機會再補上其他人好了,反正才第二話也沒什麼著墨他們的劇情。

 

嗯哼。好啦,進入另一個重點。(正經貌)

看辛巴達是為了什麼?當然就是那些千奇百怪的怪物啦!

第一話裡出現了海嘯惡魔,牠們隨著暴風雨而來。外表是液態的,雖然看不到但能感覺到人類,一旦被牠發現就會把你撲倒帶回家喔~是相當危險的水系神奇寶(ry

也因為這些惡魔的出現,幾乎所有的船員都罹難了,於是辛巴達等人就順勢的接下了黃金梅利號

 

第二話出現的怪物是鷹獅(之類的),被海賊女王用鐵鍊豢養著,最後被辛巴達給解救,之後也回頭來幫了忙。建議收服不過很可惜辛巴達身上沒有寶貝球。

希望之後還會有更厲害的怪物登場囉~

大魔頭沒有意外就是黑魔女了吧?

 

後記補充:當初說不看好的我還真是有先見啊,還沒進入高潮就從第三集閞始走下坡的影集是怎樣?(翻白眼)

雖然這影集的節奏從前二集開始就有點不太順,不過我看很多英劇都有這種毛病,所以也沒特別在意。

結果第三集開始越來越致命,感覺所有演員的演技都像是被阿嬤詛咒了一樣,簡直讓人不忍看下去。
雖然我覺得絕大部分都是編劇的錯,明明已經在船上這麼多天了,應該要讓其他角色有更進一步的劇情發展,多刻劃一些人物的深度,結果大家還是一樣在打醬油...而且腐味也快聞不到了(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最悲劇的是,第三集之後完全沒有能撐場面的怪物登場啊!(翻桌)
是第一二集就把特效的錢燒完了嗎?
黑魔女的線也很慘...

如果有人是被我這篇介紹文給騙來看的話,我只能在這裡對大家道歉惹 (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i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