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HSF5BSY853_  

突然發覺自己很久沒有更新格落格惹。

其實不更新對於我來講也不是什麼大不鳥的事情 (還真好意思說呢)

只是進來猛一看,首篇竟然還是那一篇想到會讓我扼腕唾棄自己瞎了眼推薦過的辛巴達啊啊啊 (抱頭痛哭)

這種不堪回首的往事就該早點讓它沈下去才對啊 (其實可以刪文更快!)

 

但是呢前陣子到現在院線電影看的不多,好像就只有阿湯哥的神隱任務吧?

不過那一部我沒什麼想法所以不想寫 (不難看啦就單純沒什麼FU)(話說那個被阿湯哥扭手指的小鱉三好萌啊)

那就只好來寫一下影集啦。

 

最近剛把棄置一旁很久的美國恐怖故事(以下簡稱A.H.S)第一季拿出來看完惹。

照理講這種靈異恐怖類型的應該是我會優先處理的對象;會拖著一直不想看我覺得原因出在製作人身上吧。(摸下巴)

沒錯這部影集就是那令人不齒的禿驢Ryan Murphy製作的啊!看看gLee那錯綜複雜的關係和人物性格之千變萬化,讓你每一集都像是新的開始 (這絕對不是在稱讚)

不過這一篇並非是為了黑R.M而寫的,相反的A.H.S反而是出乎意外的精采,劇中人物與情節充斥著黑暗變態又扭曲根本R.M風格 (結果還是要再黑一下)

扭曲到讓人看得是牙癢癢,巴不得裡頭的賤貨早點死這樣溜。

 

dm_SY653_   

男主角把拔Ben(Dylan Mcdermott飾)雖然在劇中出軌導致了之後一連串的兇宅驚魂,但看在他身材依舊保持得如此健美的份上就原諒他吧 (喂)

而且露胸不算什麼還露了好幾次屁股噢,話說這影集露屁股的次數大概也能算得上是數一數二了吧我想。所以標題我會那樣寫絕對是有理由的。

稍微透露一下露屁股的優良傳統也有延續到第二季這樣。R.M你真的很變態(但是做得好!)

 

american-horror-story2  

V1._SX640_SY636_  

(結果貼了一堆把拔沒穿衣服的圖是怎樣啦)

當然這部戲裡的亮點不只有吧拔和屁股啦,還有Zac Quinto啊,他在戲裡演同志(啊他本來就是)可以看到他很Bitch的演技 (搞不好只是做自己)

另外還有年輕小夥子Evan Peters算是要角,也是狂賣萌。

A.H.S會成功,我認為真的要歸功於演員們演技好,尤其是年紀稍大的那一群每個都是戲精啊!像女傭這個角色也讓人蠻喜歡/討厭的。(好矛盾啊)

要說缺點也是有,在某幾集裡也稍微有一些角色破格的現象但不算太嚴重就是。

因為這部影集有一些爆點如果提早被爆雷就會失去樂趣,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就自己去看吧。

 

最後用把拔的ㄋㄟㄋㄟ做個Ending好惹 (陶醉)

sm_dylanmcdermott_1030_480x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i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