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出現的基努李維,在這部電影裡演出一名遊走法律邊緣的警察:湯姆洛德。

他不循警方一般的辦案模式,總是單槍匹馬收集情報,並對歹徒大開殺戒一舉殲滅。

在成功救出被綁架的雙胞胎少女任務後,湯姆的上司傑克汪德(佛瑞斯懷特克)因此升職為地方指揮官;但湯姆等人也被政風處的人給盯上了。

 

在得知是被舊伙伴華盛頓出賣後,怒火難消的湯姆尾隨華盛頓到了一間超商,卻意外遇到持槍歹徒行搶。

湯姆在反擊時子彈卻誤射中舊伙伴,而華盛頓也被歹徒亂槍射死。

這一切過程都被監視器錄影下來,傑克為了保住湯姆,將光碟藏了起來,並設法壓下此事。

 

湯姆為了抓出殺害舊伙伴的真兇,與一名新人保羅廸斯可(克里斯伊凡)同心協力打聽真相。

但在追查真相的過程中,湯姆發現自己早已身陷在權力鬥爭的漩渦之中,而事實的真相更是遠比看見的還要黑暗...

 

基本上本片就是在描述警界一些不可告人的內鬥與貪腐,然後主角發現真相後貫徹了「自己的正義」,算是有點老掉牙的情節。

加上我個人並不是很喜歡以暴制暴的行為。雖然我也明白有很多罪惡只靠法律根本沒辦法制裁啦...

 

雖然故事沒什麼新意,但演出的陣容卻意外的有看頭!

基努李維克里斯伊凡佛瑞斯懷特克...還有演過越獄風雲的Amaury。而女演員則有我個人蠻喜歡的Naomie Harris

而且飾演政風組長比格司的竟然是休.羅伊耶!(大心)

當他出現在醫院的那一幕我忍不住笑了,是Dr.House跑來客串嗎?他演這種古怪又有點討人厭的角色真的超適合啊!

 

雖然有人嫌基努李維演技不好,總是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樸克臉;但或許也正好符合這個角色的性格特徵:矛盾與陰沈。

只是他演壞人狠度似乎還是有點不夠...

 

而克里斯跟佛瑞斯等人的戲份感覺也有點不夠強烈,使得整部電影看起來幾乎都是基哥哥一個人的內心戲...

 

不過最令人失望的莫過於是...沒有人脫啊!這太超過了!

基哥不脫還沒關係(?),克里斯怎麼可以不脫啊!?

我要看火男那噴火的肉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i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