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這次的絕命終結站主打3D特效,不過依我之前看3D血腥情人節的經驗來看,戴著二副眼鏡整場看下來會相當不舒服 <-近視眼的悲哀

加上我的X眾卡買一送一只能在剛好沒有3D版的新X影城使用... <-這才是重點吧?

好啦,總之我是去看非3D版的絕命4就是了。

fd01.jpg  

 

這一次發生事故的地點是在麥金利賽車場(又是麥金利?其實這個名字是被詛咒了吧?)

主角尼克一行人去觀賞賽車比賽時,因為尼克的預知而引起騷動,使得小部分的人提早離開了賽車場而躲過了一刧。

fd03.jpg

說時遲那時快的旋轉奪命血滴子輪胎飛下來砸死了原本第一位犧牲者。

 

然後才開始跑電影標題和製片名單。---用X光片透視的骨骼來顯示了1~3集的各種死法,順便複習一下這樣XD

 

 fd02.jpg

因為生還者陸續有人意外喪生,使得尼克相信他們尚未逃離死神的手掌心,並且開始尋找欺騙死神的方法。

一切都是照著絕命系列的公式在走,所以大概也都猜的到故事會怎麼發展;

硬要去挑劇情結構的毛病是多餘的,反正就是看這次死神又安排了什麼新鮮的死法嘛。

 

但即便如此,導演節奏還是抓的很緊湊,而且在驚悚的氛圍上個人也覺得很成功。

雖然前面賽車場有一些動畫做的是有那麼點假,但後面就有倒吃甘蔗的感覺。

而且有幾個幽默(?)的安排我也認為很棒,像是黑人說出「似曾相似」後就被急駛的大巴給輾爆;或者是後面安排的3D電影院劇情(會心一笑)。

結局時的死法用透視骨骼來做處理也有和整個主題呼應到,其實真的蠻用心的。

 fd04.jpg

 

就我自己的感覺如果要排好看順序的話,應該會是1>4=2>3這樣。

第一集總是比較經典,無條件勝利。

二跟四難分好壞,光是同個導演編劇拍續集還能夠表現的這麼不錯,就讓我很感動的加分了。

至於第三集,我總覺得只剩下女主角(的長相)可以看了。 <-反正你就是嫌第三集男主角不優嘛!

 

 

男女主角和配角都蠻討喜的,當然露點的安排也沒有少(喂!)

如果想看碎肉蕃茄醬的澎油也不會失望,這次可是料多又實在(笑)。

聽同事講3D版的還可以躲釘子,想試試的人也可以選擇立體版本喲~

 

 

相關連結

IMDB-The Final Destin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i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