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5BMTY4MTUxMjQ5OV5BMl5BanBnXkFtZTcwNTUyMzg5Ng@@._V1._SX640_SY948_.jpg   

很好看!不用跟第三集比就非常好看!不管是喜歡阿湯哥,或者是想看爽片,甚至一年只打算看一二部電影的朋友們不用再遲疑了啊~

 

故事大綱:伊森韓特和他的夥伴一起阻止世界級的核武戰爭。(完)

 

 

 

......不是我偷懶喔 好吧我承認有一點混,其實是因為這麼精采的動作電影內容單單用文字敍述起來也沒什麼意思啦~

所以就來寫點花痴心得文吧~ <-明明本來就打這個主意吧!?

 

 

片頭一開始就是Josh Holloway(飾演特務Hanaway)在屋頂上跟幾名特工大打出手,接著帥氣的從屋上一躍而下,還來個空中轉身來個回馬槍,用背後的「三秒鐘氣墊床」降落到地面。

整個帥慘了啊我的媽~光是看這幕就值回票價 (欸?)

然後解決了地上的雜魚後,瀟灑的走進巷子裡卻被看似嬌弱卻惡毒的美女殺手給幹掉了 (竟然)

不過死前的表情也好萌噢~ (喂!)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Lost不過為了喬許我會再把它拿出來複習的

喬許之前大都活躍在電視影集中,有名的大螢幕作品倒是還沒有,看看這一次有沒有機會讓他多一點演出機會囉~

josh-holloway.jpg  

the scruff.jpg  

 josh-holloway-shirtless-04.jpg  josh-holloway-shirtless-05.jpg  

CoolWater_JoshHolloway.jpg  600full-josh-holloway.jpg  

先向喜歡阿湯哥或是傑瑞米的朋友們說聲不好意思,因為第一個出場又第一個領便當所以這部片裡面的第一萌男就是喬許沒得商量囉 (蓋章)

 

 

接著就是營救本系列的主角伊森,也就是徐娘半老風韻猶存的阿湯哥啦~

伊森因為殺了六個人被關進了監獄,而IMF派出了二位特工Benji和Jane來搭救。(才二個人欸這間監獄好像沒有很嚴密)

benjijaneX640_SY960_.jpg  

雖然娃娃臉不容易老,畢竟阿湯哥也即將邁入知天命的歲數了,身材跟之前相比稍微沒那麼緊實(有看騎士出任務大概就知道了)。

不過拍起動作片還是很俐落的,跳過來翻過去的飛天又遁地還是相當帥氣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動畫導演還是阿湯哥自己想這樣拍的關係,這次加上了很多讓人莞爾的笑點。

雖然可能會讓氣氛變的不那麼緊張,不過我還蠻喜歡搞笑的阿湯哥就是了。

像是逃獄時伊森對著攝影鏡頭(另一頭是班吉)比手劃腳的樣子就很萌啊 (笑)

 

阿湯哥大家都嘛熟透了,就放個幾張意思一下

tom._SX640_SY411_.jpg 

tom_SX640_SY427_.jpg 

tomV1._SX640_SY960_.jpg 

tom1V1._SX640_SY960_.jpg 

杜拜塔這裡,伊森手滑掉下去那一幕真的有讓我挫了一下啊 <-懼高症

 

 

再來要提的就是由Simon Pegg演出,擔任本片重要的甘草角色-班吉。

(查了一下原來不可能任務3就有班吉這個角色了欸,雖然我一點印象都沒有應該說第三集在演什麼我全都沒印象了。)

benji_V1._SX640_SY267_.jpg  

 

班吉在第四集裡終於成為外勒人員(還自己吐嘈說很瞎吧XD),並且和珍一同進行救援伊森的任務。

雖然他定位在搞笑,但片中的能力其實還是很優秀的。

喜歡Simon的可以去找一下搞笑版的活人牲吃(Shaun of th Dead)來看。

benjiSX640_SY427_.jpg 

杜拜塔這裡的對話超好笑的啦XD

benji_SX640_SY883_.jpg  

 

 

至於飾演神秘分析員布蘭特的Jeremy Renner對我來講一直算不上是很喜歡的演員。 (登愣~)

ranner@@._V1._SX640_SY960_.jpg  

傑瑞米演技的確是很好,演什麼像什麼,尤其是演壞人

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早期對他一直都有個壞蛋的印象這樣。(攤手)

不過呢~最近傑瑞米接演的角色大部分都蠻正派的啦,像是危機倒數,還有雷神裡的鷹眼。

有稍微的矯正了我心目中那偏差的印象。 (笑)

對他不算很瞭解啦,喜歡傑瑞米的朋友可以到[這一篇]參考一下,因為是菊版主的菜XD

 

 

另外有幾個蠻亮眼的配角,像是俄羅斯警探也很可愛欸。

vladimir-mashkov-behind-enemy-lines_786x442.jpg  
  

不過沒什麼資料就跳過吧~ (隨便)

 

 

唯一的女探員珍(Paula Patton)也很讚啦,可惜愛人一出場就領便當了 (淚)

只是跟女殺手的對打戲有點太短了,我想看兩個女人的戰爭啊~

jane_V1._SX640_SY427_.jpg  

 

大概就這樣了~ (呼)

還會有第五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i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