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恐怖片的愛好者,那恐怖集中營這個論壇你一定不能錯過。

而身為論壇版主的馬克菠蘿麵包大大最近更在痞客成立了一個猛電影熱血幫手團,誓言要為了好電影捐出精力和熱血!

 

身為一個恐怖片迷和集中營營友的我當然也要來工商服務一下啦~

點我看首波主打電影介紹

點我看推薦理由

另外該片的12/11的試映會名額已經額滿。<--反正我人不在台北也不能去看嘛...(攤手)

 

 

除了上面二個理由,還有一個讓我極為認同的原因:

*幫手團使命*
藉由你我廣大網路民意,改變現行電影發片生態
由觀眾意見真正來主導片商,讓大家想看電影得以順利上片
不讓任何「猛電影」錯失在台上映機會。

 

這一整個就讓我回想到前陣子愛在暹邏的抗戰活動啊!(話說片的條件比起片來說可是更加嚴苛吶...)

 

片商不要只是一昧的進好萊塢大片給我們看啊!(當然並不是說好萊塢的電影不值得看)

只是希望台灣的觀眾能有更多更好的優質電影可以選擇;而且能夠有相同的條件,而不是只在某些地區某些戲院才看的到。

 

 

好電影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i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